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硬派越野 Jeep Recon(侦察兵)曝光

2023年12月18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据报道,Jeep Recon(侦察兵)将于明年二季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全新纯电硬派越野车,在保留经典硬派造型的同时,融入了大量科技元素,与牧马人形成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方盒子复古造型,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加入大量科技时尚元素,整体看上去十分现代化,甚至有一种新能源车的既视感。前脸依旧是Jeep家族标志性的7孔格栅,并带有发光效果。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就是方正平直,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四车门和牧马人一样采用裸露式铰链设计,而且据Jeep透露,侦察兵可提供一键式电动敞篷功能,四个车门和车窗玻璃均可拆卸。

目前已知的消息,该车仅提供纯电动版本,并符合Trail Rated评级体系,具备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电子差速锁、车身底部保护装置、拖车钩以及越野轮胎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