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路虎揽胜最快明年上市!网友:为什么不买仰望U8?

2023年12月18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在国内诸多造车新势力打得火热的同时,国外的新能源车型也在不断推陈出新,甚至连路虎揽胜这样的旗舰级别车型,也将纯电动化看得至关重要。

的确,早在此前就有4S店销售放出消息,表示纯电版揽胜已经开放了首批预定名额,但纯电版揽胜目前也仅仅是在发布预告图和进行全球范围内路试的阶段,离正式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纯电版揽胜依旧会出自路虎MLA-Flex架构,因此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会很大,但在800V技术的加持下,纯电版揽胜的性能表现将与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揽胜相当,0-100km/h加速时间猜测或将在4秒出头,全地形模式当然也不可或缺。并且,纯电版揽胜85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和揽胜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也算差距不大。

而纯电版揽胜的最大卖点,当然是安静和舒适,据称主动降噪系统都进行了调校,与此同时无论是宝马旗舰车型i7还是劳斯莱斯的纯电跑车闪灵,同样是将安静和舒适放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

有意思的是,对于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来说,安静和舒适显然只是新车卖点的一小部分,依靠新技术带来的各个方位提升,才是新车型打开市场的关键。如百万级的仰望U8,有易四方技术平台的技术基础,让四电机结构可谓是从底层逻辑上改变了车辆的控制方式,不仅能稳稳应对120km/h的单轮爆胎,还支持原地掉头、应急浮水等功能;而至于车内的屏幕、用料等细节,百万级车型中就没有做得太差的。

因此才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是揽胜不够豪华,而是有这个钱,拿去买仰望U8更香!”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