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嗨租车与一汽-大众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年12月18日 14:2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正值隆冬,严寒的天气也给广大民众的出行带去了困扰。近日,国内出行行业传来了一则暖心的消息: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与一汽-大众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大行业龙头的牵手也势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去福音。

据了解,双方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包括数万辆一汽-大众新车的交付,包括揽巡、揽境、高尔夫、探岳、探歌、迈腾、速腾、宝来等。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品牌推广、会员营销、服务创新、汽车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有望进一步助推本土租车自驾市场的繁荣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尝试和探索。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将发挥二者在各自领域的能力优势。一汽-大众数万辆高品质新车的加入,将提升一嗨租车整体车队实力和服务品质,助力一嗨租车在国内汽车租赁市场更进一步;一嗨租车的数千万用户,也将为一汽-大众核心车型的传播持续赋能,使更多消费者去亲身体验一汽-大众车型的卓越产品力。此外,数万辆新车的陆续交付,也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春运市场有着极大的助力。

“与一汽-大众的强强联合,是我们两家企业合作基础牢固、战略融合紧密的必然选择,我们非常期待和一汽-大众一起探索更多的出行新模式,持续深化合作,携手为我们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CEO章瑞平先生表示。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便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为己任,不断创新服务,采购新车,满足多样化场景租车需求,提升出行体验及便捷度。未来,一嗨租车将继续为广大用户的出行体验而努力,乘风破浪,为绿色出行再启新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