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解析:出光IFG系列润滑油低粘度科技和卓越驾驶体验

2023年12月1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社会需求的日益提升,环保和节能已经在全球汽车行业内逐渐形成主导趋势。作为车主,关注点不仅限于汽车对行驶性能和驾驶体验的影响,同时也越来越多的关心汽车对环境的影响以及汽车的节能效果。因此,低粘度的汽车润滑油凭借优越的环保和节能性能,逐渐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而在诸多低粘度机油品牌中,出光IFG系列润滑油以其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已经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

出光IFG系列润滑油的优秀品质源于细节的精益求精。具体来说,出光坚持高标准、制造高品质的理念,通过深入细致的研发和制作过程打造出高品质的润滑油。此外,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在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全面的发动机保护方面表现出众,改写了传统机油的使用规则,因此成为了全球范围内众多车主的优选之选。

从过去到现在,众多人都认为高粘度机油能提供更好的保护效果。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传统观念已经被打破。实际上,低粘度机油能在保证足够保护的基础上,更好地优化驾驶体验,提高燃油经济性。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采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进一步挖掘低粘度机油的可能性和潜力。

作为低粘度机油的典范,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展现出优秀的流动性。这种优势使得它能够节约燃油,并提升动力效果。同时,其较小的抗剪切值(HTHS)也有助于获得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通常来说,HTHS大于3.5的润滑油可以被视为"稠油",而HTHS小于3.0的则可视为"稀油"。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属于后者,这意味着它既能在寒冷的启动时体验中快速形成油膜,又能在高温高负荷的工况下保持油膜的强度。

令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在众多低粘度润滑油中独树一帜的,还有其五大保护技术。这五大保护技术是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它们有助于增强润滑油对发动机的保护效果。这不仅让润滑油能应对各种极端驾驶环境,更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出光IFG系列润滑油的这五大保护优势,为其在低粘度润滑油行业内树立了标杆。这五大保护技术是机油研发人员对技术的深度理解和高度炽诚的体现,它们为发动机提供了全面的保护。无论是面对高温高负荷工况,还是在复杂的城市驾驶环境下,它们都能有效地保护发动机,降低噪音和振动,提升驾驶的舒适度。

低粘度机油面临着开发难度高、要求严苛的挑战。一般来说,更低的油粘度会导致油膜较薄,极易在高温高剪切的工况下断裂,同时对基础油的炼制工艺和添加剂的选择要求非常高。然而,出光润滑油凭借其五大保护优势,在面对这些挑战时展现出无可匹敌的实力,让它在低粘度机油行业中成为了一颗璀璨的明星。

出光IFG系列润滑油,既是科技创新的结晶,又是品质追求的体现。它用实力和品质在市场中赢得用户的认可,用创新和服务赢得未来的可能,进一步证明了出光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