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起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北京区域上市

2023年12月18日 14:3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在北京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7.98-21.98万元。同时还推出包括购车金融、换购、救援、保养、质保在内的多项权益。新车在保留原有的越野基因之外,在城市用车场景、智能化、舒适性方面,做了比较多的改变。并融入更多“潮”的DNA。

外观方面,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依旧是越野车型该有硬派方正理念,整体风格大气硬朗,同时兼顾时尚潮流,尤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并与LED日行灯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完整,营造出科技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保险杠还采用了耐刮材质,同时快拆式设计也方便越野爱好者后期换装竞技杠。

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方正的造型,另外轮眉处的两个可变色小灯,也方便用户野外露营时进行照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进一步凸显整车的时尚气息。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还特别在车门内部搭配三条密封胶条,保障车内静谧性的情况下,也能更好地隔绝沙尘,是越野爱好者的一大福音。

车尾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保留了侧开门和玻璃窗上翻的模式,备胎挂在后尾门儿外边,既能突出越野车的特性,又能节省车内后备箱空间。整体来看,整个车身有圆润风格,也有刚硬元素,在城市,在野外,似乎都没有违和感。

内饰方面,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为科技感与舒适性下足了功夫。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采用了12.8英寸悬浮双联屏,科技感十足,确实会令一些对越野车印象还停留在数年前的人意外。尤其是它的中控屏内置8核7nm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流畅,响应很快。此外,主驾包裹式座椅,带12向电动调节,还带有智能迎宾功能,副驾拥有女王副驾功能,零重力座椅,10向项电动调节,以及一键小憩功能。这和又板又硬的传统越野车有着强烈的差别,即便是一些城市SUV车型也不能做到如此的舒适豪华,而且其前排还带有座椅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另外,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全车27个智能传感器+趣行智驾系统实现L2.5级智驾辅助,可以实现智慧泊车: 自动泊车、键遥控、循迹倒车,540°环视均有配备,这在越野车当中也是比较少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达到395牛米,标配四驱系统为分式四驱、中央差速锁,以及蠕行模式和低速四驱功能。可加92号汽油,有更好的适应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