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定位纯电SUV,造型方盒子

2023年12月18日 15:3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iCAR 03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98-18.5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并且新车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方盒子”造型,看上去非常硬朗并且时尚。

外观上,奇瑞新能源iCAR 03的方盒子造型确实给人一种时尚、硬朗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前脸呈现越野气势,"7"字形大灯与方正外观相得益彰,营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侧面平直的腰线、外凸式轮眉和侧裙设计增添了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还采用了越野车常见的小书包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15.6英寸中控屏幕位列正中间,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外扩小背包、车顶行李架、电子手刹、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等。新车采用了铝合金车身结构,相比传统材质减重了30%。

动力上,新车单电机版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5KW,并且单电机版车型电机后置,两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和501km,四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472km和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