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8万元起 iCAR 03开启预售

2023年12月18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行业首款“潮盒电动SUV”iCAR 03今天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拥有两驱和四驱共6个版型,并提供6种外观车色和2款内饰配色选择。官方预售价12.98万元-18.58万元。可能有很多人还不熟悉iCAR品牌,你可以将iCAR理解为奇瑞集团的“新势力”,也是首个新能源品牌,更是中国品牌中第一个旗帜鲜明地面向年轻人的品牌。

iCAR品牌是一个永远年轻,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的品牌。iCAR一开始就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用差异化的产品去武装年轻人的出行生活,颜值炸裂、可改可玩的“硬核方盒子”,实用性拉满的大空间、巧布局,高强度一体化车身和蜂窝式超高强度全铝大梁带来的安全感,都成功开创了行业先河,打造出“潮盒电动SUV”新品类。

在发布会上比较有意思的是iCAR03的出场方式,由于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iCAR 03是自动开上舞台的,效果相当炸裂。既然是面向年轻人的SUV,那肯定得有足够的可玩性,i-ROAD电动四驱驾控,可实现两驱/四驱智能切换,独创的混元底盘,和路虎卫士技术同源,全地形通过能力很强。不惜成本采用豪华车才有的全铝车身设计,配备防翻滚系统、10mm三明治结构防护装甲、宁德时代独家定制高能量密度电池和热失控监测预警,将iCAR 03的安全BUFF叠满。

iCAR在产品开发设计阶段,就已经让用户参与其中,开展了行业首创的众筹尝鲜订活动,历时2个月让媒体和用户一起参与百万用户百万公里长测;此外,iCAR还开展了iCAR 03潮盒计划,与用户一起脑洞大开,引领改装新潮流;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里“玩极限”,探索自由极境,创造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等。活动现场,百位尝鲜订用户交付、iCAR 03“潮盒部落”成立、“潮盒部落”首次活动——318皖南川藏自驾游发车等活动一并做了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