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四驱+续航560km 现在买奥迪Q4 e-tron很划算?

2023年12月18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奥迪Q4 e-tron采用最新纯电平台打造,虽然和大众ID.4是同平台,但它有奥迪设计风格,从细节设计上能看出这是一辆豪华品牌的纯电车型。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按键都是面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操作很方便。而且空调控制按键是实体的,稍微低头扫一眼就能操作,这比去大屏操作更方便。车机功能配置虽然能满足日常使用,但和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的车机能下载APP,看电影视频,玩游戏相比,这套车机功能明显有点单一。

变速箱控制台做成悬浮造型,下面储物空间挺大,手机、钱包完全放得下。手机无线充电设计了一个夹子,可以给手机固定,这个设计比较少见。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后排空间表现还可以。体验者178cm的身高坐在后排还能有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一拳。座椅填充比较软,但座垫厚度一般。对于体验者的身高来讲座垫长度有点短,大腿有一部分是悬空的。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