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SU7实拍图遭泄露!按照保密协议,媒体或将被索赔300万元

2023年12月18日 21:49: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2月18日,据凤凰科技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组小米SU7实车拍摄照片,是媒体泄密事件。根据暴多所述,小米汽车已锁定泄密媒体,将根据签署的《保密承诺函》进行追责,据悉该保密协议签署的违约金高达三百万人民币,因此相关媒体或将被大额索赔。另有消息显示,小米SU7有望于年底前,即12月2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小米SU7申报图】

此前,小米SU7的申报图已经曝光,可以看到,新车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圆润的前大灯相比低趴的车身姿态,显得很硕大,并且新车取消了进气格栅,前包围呈梯形布局,材质精巧。可以看出整个前脸以简洁取胜,辨识度较高。

【图片来自网络】

从车身侧面看,小米SU7更像是一辆轿跑车,车身姿态比较贴地,车顶从A柱到C柱一气呵成,比较流畅,结合内嵌式门把手,可以预计该车将拥有不错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

车尾看上去也很舒服,贯穿式尾灯舒展、圆润,配合此次曝光的尾翼和下方很有设计感的尾部扩散器,让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很不错。

动力方面,小米SU7或将配备宁德时代和弗迪的两种规格电池,其中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将搭载在四驱车型上,其前后电机功率为220kW、275kW,弗迪磷酸铁锂将上车单电机版本,功率为220kW。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有关泄密,小米汽车在今年年初时就发生过一次,当时的泄密主体是小米汽车供应商,后续小米也做出了相应处罚,时隔不到一年,小米汽车再次出现泄密事件,让人多少有点担忧,不过从另一视角看,这波泄密,也为即将发布的新车加了一把火,让小米SU7的关注度更高了。

聚焦在小米汽车本身,目前大家最期待的还是价格,如果价格下探到20万左右,那真会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据悉新车有望12月28日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