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楚生搞事情 夸别克ELECTRA E5家庭事业两不误|汽势营销

2023年12月18日 22:5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12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陈楚生成为智电大五座SUV别克 ELECTRA E5纯电体验大使。

作为中国乐坛顶尖的原创音乐人,陈楚生不仅凭借实力唱功和淡泊宁静的优雅气质征服了无数歌迷,多来年还以真诚顾家的形象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提起陈楚生,很多人会想到对事业的专注和对家庭的重视,同样这也是别克ELECTRA E5的特质:行业领先的奥特能智电平台和VCS智能座舱,结合宽适温馨的大五座空间,不仅让出行从容安心,更对全家体贴备至。

别克ELECTRA E5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拥有扎实续航、便捷可靠的智舱与智驾、承载全家出行的大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高品质新能源用车体验。

别克ELECTRA E5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轴距达到2954mm,提供同级首屈一指的宽适空间,同时搭载VCS智能座舱,配备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支持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加之迭代更新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带来与时俱进的交互感受。

依托通用汽车超过25年的电动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别克ELECTRA E5拥有自研奥特能8合1电驱系统、BEV HEAT双热源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在提供更高能效和更稳定输出的同时,实现电池能耗与驾乘品质的绝佳平衡。

在安全性方面,其电池采用与供应商合作定制的专属正极电芯材料,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可无线连接的电池管理系统、“车-云”结合的电池健康监测系统,结合国际一流的开发与试验标准,让驾乘“加倍”安心。

作为别克“智电新生”的标志性产品,ELECTRA E5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此前,E5先锋版车型已开启交付,新车凭借大空间、长续航、强智能和更多安心的全面表现,在15-20万元级纯电市场表现出色,赢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