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围绕新能源等建设优质项目

2023年12月19日 00:1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产业链配套、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应用推广等方面布局建设优质项目,实现更深层次战略协同、互利共赢。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与黑龙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欢迎吉利控股集团扎根龙江、深耕龙江,携手推进科技创新、打造汽车全产业链、推动绿色交通转型、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实现共同发展。省委省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黑龙江汽车工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吉利控股集团将发挥科技、资本、人才、品牌优势,与黑龙江在汽车产业链共建、新能源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绿色智能网络运力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化拓展合作,为黑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