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发力 四款纯电动SUV车型初步海选

2023年12月19日 0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新能源时代,海外品牌的声量远不如燃油车时代那么响亮,不过这并不代表海外品牌没有好的产品,更何况现在这些品牌在新能源这一赛道持续发力,加上内卷之后的价格,让它们的竞争力得以提升。15-20万的海外品牌纯电动SUV有什么可选的?和这一级别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车型相比有什么优缺点?今天我们放一起来说。

汽车之家

悦达起亚-起亚EV5

官方指导价:14.98-17.98万元

起亚EV5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同时也是起亚中国的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也是起亚电动汽车产品序列里第三款专用纯电动车型,起亚EV5是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该平台转为电动车而生,在高性能电机、高续航电池、高速充电盒安全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EV5使用的是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造型上延续了概念版的设计,使用了很多平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有着很足的力量感。车头前包围处设计有梯形通风口,中网部分使用的是封闭式设计,起亚EV5的大灯造型独特且很有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起亚EV5融合了传统设计和当前趋势,有着触摸和实体按键的组合,中控台线条丰富,比现在千篇一律的简洁化内饰有更多的设计感,双联屏的加入则让其多了不少流行元素和科技感。起亚EV5定位“百变生活智舱”,以其设计和空间利用性为基础,让起亚EV5在生活中更具实用性,后排纯平折叠座椅和灵活多变的后备厢空间都是其优势。后备厢空间工整,并且在左右两侧有很多凹槽方便存储物品,两侧的轨道上还支持手动固定锚点,配合网兜会非常好用。

汽车之家

在智能驾驶方面,起亚EV5的顶配车型配备了Mobileye EyeQ4辅助驾驶芯片,配合摄像头、超声波雷达和毫米波雷达,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起亚EV5吹响了起亚在新能源领域的前进号角,到2027年,起亚将共计推出6款电动车型,在充电站方面起亚也要有所作为,起亚将练手第三方平台能链智电一起打造基础充电网络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