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运动化升级 捷尼赛思G80性能版海外发布

2023年12月19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80性能版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性能化升级。不过,该车是否最终会量产,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捷尼赛思G80性能版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独特的“Love Orange”橙色涂装,并换装了宽体运动套件,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比如,前唇增加了扰流板,搭配后底部扩散器,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时,双五辐式21英寸轮圈、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夸张的双边共两出式外露排气等设计,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和布局变化不大,前排换装了Recaro桶形座椅,采用绒面皮质包裹,不过依旧有着菱形缝线,确保了品牌辨识度和豪华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顶部中央还配备了红色装饰,属于性能车惯用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作为参考,海外在售的捷尼赛思G80运动版搭载了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8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