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AITO问界M9将于12月26日上市

2023年12月1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AITO问界M9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官方称之为 “全景智慧旗舰SUV”,且将提供增程及纯电两种动力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鲲鹏展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高度整合的ALL IN ONE设计手法将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以及智能交互灯融为一体,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以“游鲲”的形体畅想为灵感来源,车身侧面的“天际线”将车身色调一分为二,提升了整体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99mm*1800mm。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三联屏设计风格,彰显科技气息。在材质上,中控台及门板等部位加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档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后排光场屏、副驾女王座椅、鸿蒙4.0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问界M9将会有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其中增程式混动版使用的是H15R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