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TC纯电续航里程480km 海马EX00实车亮相

2023年12月19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智行盒子B端专属定制车——海马EX00实车亮相。作为面向B端市场推出的主打出行需求的产品,新车延续了此前BM-40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定位为纯电MPV,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8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方盒子”设计,车头造型较为圆润,封闭式格栅表明了其纯电车型的身份,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可爱、复古。侧面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以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新车配备了第二排侧滑门,并且无B柱设计也让这款车型拥有更加便利的上/下车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前排采用单座布局,配备了尺寸适中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在副驾驶一侧还配备了灯箱,可以内插广告。第二排配备了吸顶屏,主要服务车内乘客,可以显示驾驶员、车辆导航等相关信息,也支持影音功能。

新车采用“1+1+3”的L型座椅布局,第二排同样为单座设计,与前排副驾连通的空间可以用来放置行李物品。第三排右侧采用零重力座椅设计,具备六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腿托功能,支持45度仰角调节,此外还提供肩、颈、背按摩,乘客可实现手机调控。后排空调也可以由乘客通过手机独立控制,乘客位还拥有60W手机快充。第二排座椅为手动调节,同样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480km,并支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