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将于2024 CES发布新一代MBUX车载系统

2023年12月19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将在2024 CES期间发布最新一代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它采用了Unity高分辨率游戏引擎,号称将把“Hey Mercedes”语音助手带入一个全新的视觉维度,该系统在奔驰自研的MB.OS车载操作系统上运行。同时,奔驰将展出多项数字领域创新,包括提供类似于人机交互的功能。

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康林松表示,奔驰正在利用AI通过MBUX虚拟助理提供“类似于人类”的互动,从而重塑乘员的数字化体验,它将与用户的驾驶风格和情绪同步“感同身受”,将定义未来“数字豪华”的模样。

全新CLA级概念车

此外,奔驰还将在2024 CES期间,亮相电动版G级SUV(此前称为EQG)的原型车,以及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就已经发布的全新CLA级概念车,据悉其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4年推出,届时它也将会成为M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

全新CLA级概念车

今年6月,奔驰宣布美国车主可在部分豪华车型中使用ChatGPT聊天机器人。据悉,ChatGPT与大约90万辆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汽车兼容并通过无线方式下载ChatGPT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