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警察配兰博基尼 坏人闻风丧胆还提供紧急运输|汽势趣闻

2023年12月19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意大利国家警察局之间长达20年的成功合作仍在继续。

近日,兰博基尼向意大利高速公路警察局交付了一台Urus Performante,并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

车辆交付仪式12月12日在罗马内政部总部外的维米纳莱广场举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将钥匙交给意大利内政部长Matteo Piantedosi,意大利国家警察总局局长Vittorio Pisani出席交付仪式。

兰博基尼与意大利国家警察局间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4年,Urus Performante是加入高速公路警车车队的第六款车型。这款超级SUV将与Huracán LP610-4一同用于特殊任务如器官和血浆的紧急医疗运输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意大利国家警察局长达20年的合作,”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表示,“兰博基尼被用于执行公务,尤其是用于拯救生命的重要任务,这令我们整个公司都倍感自豪,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也展示了品牌和意大利与生俱来的紧密联系。”

兰博基尼总部的技术人员根据警方的规范,从车辆外观开始装配Urus Performante。车身涂装由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中心设计,结合了意大利国家警察经典的蓝色元素并饰以白色,车身侧面腰线和安全带上采用了三色带设计。国家警察标识于车门处以反光贴膜形式呈现,车顶安装了360°蓝色LED灯带,配以双色电子警笛。

驾驶舱经过特殊定制,配备了公共安全服务必不可少的元素,包括装甲武器箱、信息翻转显示器,后备箱配备了特别隔间,以存放服务设备和用于急救的除颤器。最为重要的是后备箱还配备了用于运输器官的便携式冰箱,包括显示器和数据记录仪,以持续监测内部温度。

Urus Performante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2300-45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可达到640马力的功率和8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小时。Urus Performante将强劲性能与非凡驾驶动态相结合,在2022年派克峰国际爬山赛的赛道上,Urus Performante全程仅用时10分32秒064创下了量产SUV类别的全新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