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配件价格曝光!更换雨刮器约1176元人民币

2023年12月1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特斯拉Cybertruck正式上市半个月后,各种配件的价格陆续被公开。没有想到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的配件价格如此贵,因此仍然引发争议。

从一位用户在特斯拉Cybertruck开放俱乐部分享的截图来看,更换特斯拉Cybertruck前玻璃雨刮器的费用高达165美元(约合人民币1176.76元)。以竞争对手福特F-150 Lightning为例,雨刮器的价格为24美元(约合人民币171美元)。因此对比之后就会发现特斯拉Cybertruck的配件价格是真的很贵。

官方的价格信息还显示了更换前玻璃的费用。前玻璃售价1900美元(约合13550元人民币)。作为参考F-150 Lightning的价格为380美元(约合2710元人民币)。即使考虑到没有内置传感器等技术,价格差距也相当大。特斯拉对此主张:“这是用硬度很高的大猩猩玻璃制成的,可以减少更换频率。”

在曝光的零部件目录中,最贵的零部件是前转向推进器。价格为3300美元(约合23537元人民币)发生故障的话,维修的成本也非常高。

但也存在比F-150 Lightning便宜的零部件。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的侧玻璃价格为200至260美元(约合1426元至1854元)。F-150 Lightning的相同部件为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17元)。另外,前挡板也比F-150 Lightning便宜。这可能是因为更换零件时不需要经过涂装工序的特斯拉Cybertruck独有的不锈钢。

虽然特斯拉Cybertruck的零部件价格没有达到惊人的水平,但看起来确实是维护费用较高的车辆。也可以看出,特斯拉为了打造外观独特的坚固皮卡,不得不包含昂贵的零部件。虽然价格不是高得离谱,但从实际承担费用的立场来看,面对这样的价格肯定会犹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