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系列首款电轿,ID.7 VIZZION售价227,777元起

2023年12月19日 21:49:01
分享到:

2023年12月15日,一汽-大众ID.7 VIZZION在佛山MEB智慧工厂正式发布。作为ID系列的首款电轿,ID.7 VIZZION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本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AIR版227,777元,PRO版237,777元,PRIME版262,777元,*首发版230,777元,此四款车型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均有不同,其中动力方面,分为四驱、后驱两种动力形式;续航方面,分为长续航642km与四驱版570km两种综合续航选择。

作为底蕴深厚的品牌,一汽-大众一直在考虑用户所需,不搞“华而不实”的配置,专心研究空间、安全等与用户切实相关的权益,在稳扎基础的同时走向智能化,正式迈向ID.家族2.0时代。

ID.7 VIZZION车型采用了“自由之形”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提升了车辆整体美感的同时,降低了风阻系数,据官方数据表示,ID.7 VIZZION风阻只有0.23cd,外形的优异设计并没有丢掉产品本身的实用性,“真掀背”的后备箱开口可达1036mm,物品拿取方便,521L的后备箱超能装。

众所周知,合资品牌在智能方面一直不敌自主品牌,ID.7 VIZZION则在此方面作了突破,整车内饰结构简洁,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很是亮眼,UI设计高级,ID. OS 2.0车机系统流畅自如,基本实现“可见即可说”,且支持方言互动,语音识别率可达99%以上。新车全系标配AR HUD智能导视,通过双层视觉信息,将导航信息与实景路面叠加,提供更清晰直观的信息显示及更广阔的视野。

在智能座舱方面,ID.7 VIZZION做得也非常细致,车辆搭载了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通过阳光智能感测器,可根据光照、湿度及温度实现自动风向调节、自动化除霜除雾等多种功能,此外, 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第三代空气监测系统Clean Air 3.0、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ID. Light 智能交互灯带等为车主提供了舒适惬意的出行体验。

然而在智能驾驶方面,Travel Assist 3.0全旅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只能达到L2+级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等基本操作都能实现,高配版本还增加了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以上功能均非常“日常”,与自主新势力品牌相比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如今ID.7 VIZZION紧随中国消费者需求,开启ID.家族2.0全新智能化时代,新车已于12月16日面向全国用户开启交付。您对一汽-大众ID.系列车型怎么看?ID.7 VIZZION227,777元起的售价是否能打动消费者?欢迎评论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