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一场球,开走一辆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燃动五棵松

2023年12月19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2月17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众星云集,北京北汽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篮,双方都展现出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共同演绎了一场耀目的篮球巅峰对决!与此同时,“站在一起 战赢未来”北京汽车品牌之夜也燃情启幕,北京汽车携多款实力车型亮相五棵松体育馆,同时为球迷车友们带来了多重宠粉绝技,更是有一名幸运观众赢得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一整年的使用权,直接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

高能跨界秀操作,免费开走一辆车!

尽管北京刚刚迎来几场大雪,但仍然无法阻挡球迷和车迷躁动的热情。这次北汽集团与北京北汽男篮跨界合作,不仅给车迷和球迷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更是提供多重惊喜福利,现场喝彩声声不断,热力值频频达到顶点!

球场内,通过北京汽车线上招募活动来到现场观赛的车友球迷们更是热情洋溢。这些幸运儿不仅搭乘“北汽男篮球迷专车”抵达现场,身临其境的观看比赛,还得以在球员通道与球员近距离互动、为球队助威。另外,还有小球迷和北京北汽男篮球员一同手牵手进入赛场,这个活力充沛、饱含朝气的场景可谓是萌翻全场。最让人激动的是,几位幸运粉丝参与了中场的拼图趣味挑战,其中一位球迷以最短用时赢得了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一年的使用权,成为当晚燃爆现场的幸运之星。

值得一提是,在活动当日下午,北京汽车还举办了一场备受欢迎的篮球训练营,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和粉丝的热情参与。在教练的专业引导下,每位参与者充分展现了个人篮球技巧,并深刻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魅力,从热身互动到竞技对抗,参与者均沉浸在激动人心的篮球盛宴中。而在竞技对抗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不仅夺得胜利,还获得了2023新款CBA北京北汽队篮球比赛服,让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今年上半年,“北京”品牌焕新发布,将与用户共同迈向“与家出发,向心所悦”的全新旅途。而这场北京汽车品牌之夜,正是北京汽车宠粉的大舞台。无论专属观赛体验、球队互动,还是赢取爆款车辆、开展篮球训练营,所有元素叠加一起,让来到现场的粉丝朋友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北京汽车的局气与真情!

汇聚“北京”双BUFF,北汽跨界有点东西

实际上,北京汽车一直以来都是勇于跨界,甚至是热衷跨界的,可以说不是在跨界就是在跨界的路上。从2012年植入《北京青年》、《失恋33天》等影视剧,到后来冠名赞助《朗读者》、牵手草莓音乐等多场盛会,又联名北京排球、海钓赛事等伙伴进军体育竞技圈层。直到今年8月,北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冠名赞助商,开启两个“京字号”王牌的联名之路,营销效果瞬间达到峰值!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的重要代表,数十年来,北京汽车凭借不断优化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积累了广泛的好评。北京北汽男篮也一样不断在赛场展现高能时刻,拼搏进取不停。这次两张北京“名片”的强强联合,不仅彰显了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追求锐意进取、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与“篮球精神”完美契合,更是双方充分发挥了两家大型国企的整体优势,通过取长补短,互相借力,携手共进,助力球队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和快乐。

借助“篮球”这座桥梁,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也将积极加速“资源+产品”的融合发展,不断深化与目标用户的紧密契合,构筑好看、好玩、有创意的营销战略,将合作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惊喜体验!

众星云集五棵松,场外依旧星光闪耀

活动现场,球迷和车友们不仅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更是在场外感受到了北京汽车明星家族的超凡魅力。这一次,北京汽车带来了旗下5款明星产品助阵,包括刚刚上市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专为长途舒适出行打造的BJ60,以及更适合都市人群日常出行的新魔方、新X7、新EU5PLUS。5款代表车型空降五棵松,瞬间引爆现场氛围!

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无疑是全场最闪耀的明星车型!在现场,大家对它的喜爱毫不掩饰,闪光灯连连,打卡声不断;更有很多人专程前来看车,针对17.98万起+7大权益的销售信息热论不休。可以说,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是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其受到旗下整车、越野、智能、动力四大平台技术的最新加持,以“天生姓敢”为传播口号,很好地展现其生而潮野、打破陈规、与众不同的产品特质,被许多媒体友人誉为“潮玩新品”

拥有强大越野基因的BJ60,凭借高通过性、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等专业越野车配置,完美兼顾行驶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让长途出行舒适、轻松。而一箱油续航超1000km的BJ60千里版,更坐实“长途自驾第一车”之名。被誉为“黑黑黑科技”的新魔方,拥有路特斯ELETRE同款电子外后视镜,还搭载了全面进化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和60英寸超清体验感十足的AR-HUD ,无一不在显露它的黑科技实力。

新X7采用“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呈现出时尚抢眼的外观;同时,女王副驾和前后排座椅的四位八点按摩系统等舒适配置,为全家人带来了大大大舒适的享受,现场有家庭的观众表示有被狠狠种草!新EU5PLUS则凭借真真真实在的稳定续航和舒适配置,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经济、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完美契合用户的高品质用车需求。

站在一起,战赢未来!面对汽车产业变革的汹涌潮流,作为老牌车企的北京汽车以敏锐的洞察和坚定的决心,对品牌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新面貌。这次更以企业精神与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实现同频共振,积极破圈,跨界圈粉。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京北汽男篮彼此成就,一起用坚持和热爱为未来而战、为北京而战,共赴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