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认真的,最新车内大屏公布,可真大

2023年12月20日 06: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日前在媒体官网上,预告 2024 年 CES 消费性电子展,将会展演全新世代 MBUX 车载系统,此次系统会拥有更强大的 AI 程度,以及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不过,详细信息仍有待届时 CES 展上演出。比较有趣的部分,是奔驰还公布了 CES 展出车款,预告 CLA Concept 将在北美进行首演,同时也还会发表纯电版本 G-Class。

原厂在新闻资料中是以「纯电 G-Class」来沟通,并非 EQG 量产版,这也让人想到,先前奔驰曾经透露将会取消 EQ 命名方式,毕竟当电动成为一种普及状态时,确实没必要另行标注其纯电身分,而是否就会是从电动版 G-Class 开始执行这项策略,看来有待 2024 年 CES 开展后方能得知。

回到奔驰此次预告 2024 CES 的主题,原厂以一张中控台照片来进行新世代 MBUX 的预告,相信不少车迷都对这组全新中控设计感到眼熟,因为在 2023 IAA 车展上,奔驰发表了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车,就是采用这样的中控设计,一样是 3 数位荧幕配置,但没有如 EQS、EQE 等在中央采用直立荧幕设计,视觉上更为简约。

在预告中原厂并没有对新世代 MBUX 做出太多描述,仅透露全新 MBUX 一样是采用奔驰自家团队所打造的 MB.OS 作业系统,同时语音系统会更为智能,与车内乘员对话更清晰自然,目标是驾驶人能够借由语音进行各种功能操作,更进一步达到手不用离开方向盘的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