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 C官图发布 配备1.5T三缸轻混系统

2023年12月20日 07: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MINI官方发布了旗下MINI COUNTRYMAN C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COUNTRYMAN家族的入门款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降低排放的同时,依旧会提供具有乐趣的驾驶特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遵循了MINI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多边形的LED大灯组与八角形前格栅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存在感;同时,简洁而精致的车身轮廓也使该车型外观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隐藏式的A、B、D柱搭配时尚简洁的悬浮式C柱,使得新车车顶体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悬浮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六条辐的20英寸轮圈。此外,新车比上一代车型长13厘米,高8厘米。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采用纵向布局,内部独特的LED光源呈现“米”字样式,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独特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202毫米的离地间隙和动态底盘功能,保证了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内饰的正式图像,但根据资料表明,新车将采用直径为240毫米的圆形OLED显示屏,还配有全景天窗,后排座椅的靠背拥有六个位置每个位置均有12度的角度进行微调,后座还可以移动13厘米,用以增加腿部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分为4:2:4的比例折叠,将后备箱储物空间从450升至1460升。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配备Driving Assistant Plus系统,可在类似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线上进行部分自动化的L2级驾驶辅助体验,该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设计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Efficient Dynamics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同时车辆配备了一个集成式的可以提供14千瓦的电动机用以辅助车辆加速,使其0-100km/h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2公里/小时,综合油耗将仅为6.0-6.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