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甘肃交警对通往临夏州积石山县抗震抢险灾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3年12月20日 07: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9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发布《关于对通往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抗震抢险灾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在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北纬35.70度,东经102.79度) 发生6.2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保障全省通往积石山县抢险救灾“生命通道”的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条的规定,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决定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从2023年12月19日至抢险救灾任务完成止。

二、管制道路

国道310线大河家镇至临夏县段,国道310线民和至临夏县段,乌玛高速 (G1816韩集)至双达级公路 (S34) 至临大高速 (S32) 段,省道106线 (小关路口) 至积石山段,省道309线莲花至积石山段。

三、管制要求

(一)所有社会无关车辆请主动绕行,避开管制线路。

(二)所有在以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应主动避让抢险救灾车辆及车队。

(三) 所有前往灾区车辆,包括军警车辆都必须服从公安交通民警指挥。

(四)对被管制车辆驾驶人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一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