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探陆量产下线 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3年12月20日 07: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首批量产车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探陆定位中大型SUV,搭载与天籁同款2.0L VC-TURBO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

探陆整体设计相当的圆润、光滑,没有过多装饰线条,因给人的感觉非常简洁、干练。车头部分继续沿袭了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羽翼式大灯和多辐条中网很好地融合为了一个整体,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让前脸拥有更强的层次感,而且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和车尾给人的感觉就十分的修长而且厚重,车顶采用了拼色设计,至于这个密密麻麻的多辐条轮圈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车身尺寸方面的话,车长超过5米1,宽度接近2米,高度也有1米76,轴距则更是达到了2米9,内部提供6座版与7座版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车内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再加上日产一贯以来的大沙发,车内无论是看起来、摸起来还是坐起来都非常的舒适惬意。另外就是这台车的仪表和中控屏幕采用的是双联屏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探陆搭载的是和天籁同款的2.0L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并且车辆是配备了四驱系统,在挡杆的后方还有非常多的路况模式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