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购车行情:普遍“骨折价”的二线豪华品牌,值得买吗?

2023年12月20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大家都知道,二线豪华车的优惠一般都不少,但是如今在自主品牌的冲击下,年底了又是什么样的行情呢。车图腾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老板们,千万别错过。

先说说凯迪拉克品牌的CT5,目前2023款车型全系的优惠在75000元左右,部分门店甚至能给到10万元的综合优惠,价格低至21万出头。

作为一款后驱豪华轿车,CT5无论是动力和驾控,都有着不错的闪光点。空间也比CT4更大一些,又不会像CT6那样车子太长,显得不够运动,而且整体的颜值和品牌调性也不错。当年一句无后驱不豪华,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接着是凯迪拉克XT6,目前2022款全系车型的优惠在85000元左右,部分门店甚至能给到12.5万元的综合优惠,最便宜的34万不到。

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XT6整体的气场还是足够的。全系2.0T+9AT,功率不小,并且提供6座7座可选,车内空间和静谧性也是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预算够,又走低调路线的老板,可以去店里瞅一瞅。

再来看看沃尔沃旗下的XC60,目前2024款车型的优惠是9-12万元,部分门店能够给到超过14万元的综合优惠,2023款车型价格低至28万出头。

XC60是沃尔沃旗下最畅销的SUV之一,想必大家也经常能在路上看到。XC60的优点很明显,动力好,空间出色,最最重要的是沃尔沃的整车安全一直名声在外。年底到店去谈价格,相信销售的底牌交的非常快。

接着是沃尔沃S90,目前新老车型的优惠在11-14万元,部分门店甚至给到了17.5万元的综合优惠,2024款车型的价格已经低至28.5万元。

那么大一台车,现在价格已经到了S60的区间,你就说香不香吧?沃尔沃S90属于是传统的豪华行政轿车,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是它的强项,动力表现也不差,品牌力方面,认可度也不低。想知道S90到底便宜到什么程度,到店里去看看就知道了。

最后是英伦范儿十足的捷豹XFL,目前2023款车型的优惠是13-16万元,部分门店的综合优惠超过了18万元,2023款车型的起售价已经来到了27万。

以前的八折豹,现在已经可以用骨折豹来形容了吧。捷豹XFL在颜值方面没得说,后排空间、动力表现和内饰设计也是车主们津津乐道的。欲知新车的真实底价,那就去店里一探究竟吧。

整体来说,二线豪华品牌在优惠方面,比BBA来得更直接。品牌力不差,也能受到很多走低调路线的老板的认可。当然,二线豪华车能有如今的优惠局面,除了竞品的压力,国产车的内卷也是功不可没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