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标新命名 长安X7 PLUS正式亮相

2023年12月20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长安X7 PLUS正式亮相。该车可以看作是现款欧尚X7 PLUS的继任者,但是更换了新的命名方式和品牌LOGO。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沿用了欧尚X7 PLUS的造型设计,只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新车看上去要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依旧是居家稳重的风格,造型大气,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尾敦实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科技且时尚,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后保险杠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看起来也比较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应用搪塑软包工艺。相比于欧尚X7 PLUS进行了调整,新车的挡把跟杯架位置进行了互换,减少副驾驶乘客放置水杯时的不便。

动力部分,现款欧尚X7 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匹配的有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预计长安X7 PLUS将沿用这套动力组合。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