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上市 奔驰C级纯电动版本谍照曝光

2023年12月20日 13:5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C级纯电动版本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基于MMA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4年年末发布,并于2025年初于海外上市。

从拍摄到的谍照看,新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除了有厚实的伪装外,其尾前、后的尾灯组也采用的测试版本,非最终量产样式。不过从前大灯的样式看,似乎很像是Vision EQXX概念车。

从侧面看,新车的造型较为流畅,较长的前车头和短促的车尾令其拥有十分优雅的比例造型,形似一台轿跑车型,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作为EQ家族的车型,新车也将有类似EQE和EQS的设计理念出现。

配图为Vision EQXX概念车

关于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可透露的消息,根据规划未来的竞争车型将会锁定在特斯拉Model 3宝马i4等车型。至于未来新车的命名方式,外媒表示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并完全淘汰现在EQ系列的叫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