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V标” 第二代长安X5 PLUS官图曝光

2023年12月20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 PLUS将迎来更新,并更名为“第二代长安X5 PLUS”,计划将于12月21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将不会迎来大改,不过全新的V形徽标十分醒目,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未来有可能会进入长安汽车的产品序列,长安欧尚其他车系是否会有类似规划,仍有待官方进一步说明。

结合长安欧尚X5 PLUS相关设计来看,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0/1860/162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改款后有望延续该尺寸数据和定位。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配备环抱式智慧三联屏,中控屏、仪表屏、驾驶辅助屏可实现三屏互动,驾驶辅助屏可进行盲区辅助显示,高配车型提供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用时7.51s。传动系统方面,其采用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