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景体验一汽-大众ID.7 VIZZION

2023年12月20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遇见ID.旗舰、期待智享人生。11月28日,“City Drive 遇见期待”——一汽-大众ID.7 VIZZION城市全场景体验之旅在广东珠海盛大开启。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一汽-大众ID.家族全新成员ID.7 VIZZION首次驶向珠海的大街小巷,重塑城市出行,不仅全场景展示了其智能进阶、质感传承的“大牌”实力,更成为了这座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一道靓丽风景。

ID.7 VIZZION城市全场景体验之旅

伴随智能应用不断迭代,用户对于智能驾驶体验的需求也在同步提升。为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一汽-大众精心打造“安全智享新旗舰”——ID.7 VIZZION。ID.7 VIZZION在传承大众品牌优质基因的同时,将智能应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仅拥有原汁原味德系血统,延续了ID.车型的卓越性能和可靠品质,还在智能驾驶、语音交互、智能导航等科技领域全面进化,相信此次全面升级,可以为驾驶者带去更智能、更舒适的驾驶体验。随着ID.7 VIZZION首发版官方预售价237,777元正式发布后,也标志着ID.家族2.0时代将正式拉开帷幕。

在珠海这座美丽现代气候宜人的城市中,驾驶一部新能源汽车出行再合适不过,更不要说这还是一汽-大众为大家带来的全新ID.旗舰产品——ID.7 VIZZION。作为大众品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下的最新力作,ID.7 VIZZION的动态表现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充满了遐想和期待。无论在珠海的城市道路、快速路、高速路,还是近郊的山路和海滨公路,ID.7 VIZZION都能应付自如。ID.7 VIZZION在传承德系底盘优越的驾控基因基础上,进行本地化底盘调教,更稳更扎实。前后配重比呈现50:50的理想状态,可提高车辆过弯时的操控极限。精准的转向让低速行驶更轻便,高速行驶则稳定舒适。5.5米的转弯半径使得无论调头还是停车都更简单自如。整体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带来更卓越的品质驾乘体验。

全面感受ID.7 VIZZION驾控性能

顶级驾驶性能必须同时有更高的安全保障,ID.7 VIZZION独有的全维安全理念让人倍感安心。一汽-大众经常在“看不见”的地方做到极致,例如ID.7 VIZZION拥有32%热成型钢占比、46100N·m/deg扭转刚度、“三明治”门槛结构、铠甲式电池保护结构等,保证车辆安全的高性能输出。除了安全,消费者还比较关注续航问题,此次试驾涵盖了城市、高速等各种日常路况,最终续航表现超过理论续航。搭配精准续航算法的ID.7 VIZZION,表显续航所见即所得,完全可以保证客户旅程安心无忧。

“三明治”门槛结构

ID.7 VIZZION在智能科技上的不断进阶,让每一位驾驶者与车辆的沟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试驾过程中的互动更是让人乐此不疲。首先,全新ID. OS 2.0车机系统在用户界面操作、视觉样式、多模式交互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全面升级导航引擎,路线规划更精准合理;同时支持多条备选线路,给用户更多选择;支持车道级导航,路线指引更精准,以及专属于新能源车的导航推荐,为试驾者带来更智能周到的车机交互体验,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其次,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具有超清分辨率的同时,还配备Anti Reflective涂层技术,多次触控也不会有指纹残留,显示效果也相当清晰。另外,ID.7 VIZZION通过全旅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0、AR HUD 智能导视、IPA +TPA智能泊车管家等智能科技辅助驾驶,既能提升安全又能降低驾驶疲劳,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的驾驶体验。

全新ID. OS 2.0车机系统

自由之形闪耀,品味移动的艺术品

珠海的美少不了设计别具一格的城市建筑,ID.7 VIZZION与其相遇,让这个城市又多了一幅美景。无论是建筑还是汽车,好的设计往往能互相衬托,特别是ID.7 VIZZION所到之处总能成为目光的焦点。第一眼看到ID.7 VIZZION就能感受到浓郁的ID.家族血统,自由之形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优雅的动感,从头到尾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自由流淌,辅以悬浮式车顶和大胆前移的A柱等元素,彰显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成就了仅0.23Cd风阻系数。侧面看,ID.7 VIZZION保留了短前悬的同时,适当延长后悬设计,车身比例更协调,侧面轮廓更显和谐大气。尾部,ID.7 VIZZION采用同级少有的掀背设计,在继续增强动感的前提下,还获得了便利空间的实用性。另外,IQ. Light LED灵眸矩阵大灯和Surface LED 3D贯穿式尾灯更是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其潮流科技感让人过目不忘。

超越时间的美学设计

旗舰级享受,揭秘B级身材C级空间

无论是动态操控还是静态体验,ID.7 VIZZION总给人一种越级的享受,特别是一坐进车内,2965mm超长轴距,为驾驶员及后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体验,堪比C级行政级座驾。更令人惊喜的是其储物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521L后备厢空间,二排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1629L,轻松满足用户商务接待、郊游、露营等需求。另外,丰富的豪华配置也称得上旗舰级水平,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可隔绝99.9%紫外线和83%以上热量,实现毫秒级变色,明暗疾速切换;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系统可感知光线变化,告别物理拨片,智能调节风向、风量;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自带16通道高性能扬声器,配合Fraunhofer Sonamic算法,输出Hi-Fi级音质,车辆秒变移动音乐厅,这些不得不让人感叹品牌给予用户的诚意!

521L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1629L

从期待到遇见只需一瞬间,首次试驾ID.7 VIZZION即被深深打动。这款集ID.家族精华于一身的旗舰产品再度全面进阶,让我们看到了品牌从功能思维向用户思维的转化,凸显了一汽-大众的电动化转型真正实现从智变转向质变。未来,期待ID.7 VIZZION上市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将中国新能源轿车领域的标准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