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自主还便宜!福特Ranger:14.58万元起,长城炮都有压力

2023年12月20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如果觉得F-150猛禽门槛太高,那么,游骑侠Ranger你一定不要错过。

12月20日,2023Ford Beyond福特纵横之夜正式举行。除了向消费者展示了一站式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外,福特游骑侠Ranger也迎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58-24.08万元,入门价比预售价(15.88万元起)便宜了1.3万元。那么,新车究竟有何亮点?到底值不值得买?且听圈哥一一道来。

设计大气,有质感

其实对于福特游骑侠Ranger,想必消费者已经不陌生了。在设计上,整车造型就非常有气势。尤其是大尺寸中网搭配横向贯穿式的双层条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C”字型大灯以及厚重的前包围,辨识度得到了加强。车身侧面中规中矩,车载行李架、脚踏板等设计都没有缺失。尾部“8”字形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不错。

打开车门,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软包,配合撞色点缀后,平添了一些活力。中控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类似蜂窝状的竖型空调出风口、车门扶手等细节的处理,进一步渲染了硬派的味道。同时,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大屏等设计加入,明显更加有档次感。

空间、配置占优

空间方面,游骑侠Ranger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18/1880mm,轴距为3270mm,超大的身板在保障车内驾乘空间的同时,也为用户解锁多样化越野生活方式提供了可能。

据悉,全车预留了36个改装锚点,像什么尾门夹物预留口、尾门尺等,让后斗充满无限可能。而220V电源接口、后斗分隔凹槽预留等加持,也是一大加分项。此外,官方还提供了20+改装配件,适应多种使用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融入了高通8155芯片,这在皮卡车型上非常少见。当然,这也保证了高德地图、语音控制、CarPlay等功能运行更加流畅。此外,集合了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的NGA智能领航驾驶辅助系统、8个安全气囊等加持,安全性也很有保障。

2.3T加持,性能同级领先

动力方面,游骑侠Ranger提供2.3T汽油发动机以及2.3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可达19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匹配的是8档自动变速。仅从动力参数来看,比长城炮2.0T发动机(140千瓦)强出不少。

而在通过性这块,新车的接近角30度、离去角26度、纵向通过角23度、涉水深度900mm,配合智能全时四驱、前后差速锁、7种驾驶模式以及前交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瓦特连杆悬挂系统,让消费者轻松驾驭全场景出行。

新车值不值得买?

回到文章开头的话题,游骑侠Ranger到底值不值得买呢?圈哥认为,是值得的。首先,福特游骑侠Ranger继承了BAJA 1000赛级皮卡的纯正硬核血统,基于福特全球最先进的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该车底子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回到产品力来看,设计大气就不多说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同时,新车在空间、智能科技、动力系统、越野能力以及改装空间等方面,与长城炮相比,都有明显的优势,这也是其搅局皮卡市场的底气所在。最后就是价格,与长城炮越野版(16.98万元起)相比,游骑侠Ranger的入门价明显更低,性价比优势无疑更加突出。

因此,背靠福特专业级的越野实力,游骑侠Ranger出生就自带光环,再配合出色的产品力以及诚意的价格,国内皮卡市场注定更加热闹起来了。同时,以游骑侠Ranger为排头兵,福特也将强势入局“户外越野”这一新蓝海市场,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皮卡文化以及越野文化的发展。

最后,大家觉得游骑侠Ranger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