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城可野,国际风范,和探索06一起奔赴诗和远方

2023年12月20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从首台奇瑞汽车下线,到2007年8月第一个“100万辆”下线,奇瑞用了93个月。而如今,根据公开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销量在2023年前11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66.56万。从品牌扎根到越至一线,奇瑞是如何将产品打造为受欢迎的“网红车”?

这是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车型探索06,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四驱越野SUV。

“年轻化”不代表只是价格友好,而是最大化帮助年轻人享受科技平权,提升生活品质,这样的理念在探索06上就可见一斑。

从颜值上来说,探索06将实用性融入设计,比如漆面采用2遍2K清漆工艺,可以实现随角异色,看起来更精致,同时清漆厚度可以达到60μm,更防损耗。

在驾控体验方面,探索06搭载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可开启沙地、雪地、泥泞、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满足19种驾驶场景。动力方面,探索06搭载鲲鹏1.6TGDI+7DCT变速箱,搭配3000N•m后轴轮端最大扭矩,拥有突出的脱困能力。

座舱方面,探索06全系标配8155芯片,一定程度解放双手又提升了车机可玩性;车内魔术空间可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338L,午休或露营时,搭配上车内高静谧性实现一场轻松小憩。

安全方面,探索06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使用超80%高强度钢,笼式吸能太空舱车身设计提升被动安全,同时满足多国安全标准。

“网红”,意味着新鲜、丰富、百变。在奇瑞集团矩阵中,像探索06这样可兼顾不同用车场景的车型还有不少。

放眼奇瑞的产品线,主要有奇瑞(代表车型瑞虎9、艾瑞泽8)、奇瑞新能源(代表车型全新小蚂蚁、奇瑞舒享家)、星途(代表车型星纪元ES)、捷途(代表车型捷途旅行车)这几大序列车型,不论是追求舒适代步、家庭出行、城市格调还是越野穿梭,都可以找到适合的产品。

今年年底其旗下独立品牌ICAR首款车型ICAR 03也正式上市,集颜值、高阶智驾、全铝车身于一体,成为喜爱“方盒子”的年轻人的潮流单品。

“如何打造网红车”,奇瑞给出的答案是以燃油和新能源并举、软件和硬件并举,用产品力撑起用车场景的多维度,用“网红”的品牌力去主动与用户一起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