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Logo+新命名,长安X7 PLUS正式亮相,售价成关键焦点

2023年12月20日 23: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2月20日,长安X7 PLU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可以看做是现款欧尚X7 PLUS的更新换代车型,不过通过长安X7 PLUS的新名称可以看出,新车的命名方式有了新变化,并且新车不再悬挂长安欧尚的logo,而是改用长安汽车“V”字型logo,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清新。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上延续了现款欧尚X7 PLUS的风格,整体依旧是居家气息,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针对性的升级。

比如前脸进气格栅的网状形状更精美,长安“V”字形标志替换了以往长安欧尚的车标。相比原款车型,新车也取消了车身四周的红色线条,轮毂样式也进行了新设计,凸显科技精致感。

新车尾部与原款车型比较相似,均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整体感比较强;尾灯下方镀铬装饰条的引入,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时尚。

进入长安X7 PLUS内部,新车整体布局也与现款欧尚X7 PLUS比较相似,仅在细节方面做了升级。新车方向盘中央更换了长安“V”字型标志,是内饰改动较大的一个地方。另外新车换挡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位置更偏左一点,右侧则被设计成了两个杯架的位置。

关键的动力部分,长安X7 PLUS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动力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与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260N·m。这些参数与现款欧尚X7 PLUS基本一致,动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