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正当时,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下订享27000元权益

2023年12月20日 23:4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据各大权威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AITO问界M7系列车型已连续12周,蝉联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热度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此外,问界新M7智驾版更在舟山、贵州顺利完成了城市NCA道路实测,充分证明了其智能驾驶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预示着全国都能开的HUAWEI ADS 2.0即将开启,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不单是产品本身的实力展现,也得益于AITO问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为了带给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问界新M7 Max 后驱智驾版一经推出并同步开启交付。其中,问界新M7 MAX五座后驱智驾版官方指导价28.98 万元、问界新M7 MAX六座后驱智驾版官方指导价30.98 万元,即刻下定还可享受27,000元权益包。

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的正式推出,不仅丰富了用户的出行选择,也进一步拉低了智能驾驶的购入门槛,将科技平权照进了现实生活。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搭载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可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真正做到了智能驾驶与交互体验的全面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27个感知硬件、升级的GOD网络2.0和 RCR网络2.0的加持下,其不仅可以识别肉眼可见的通用障碍物,还能精准识别白名单外的不规则物体,准确率高达99%,既能“看得懂物”又能“看得懂路”,能够精准预判潜在风险并实现主动避让或刹停,为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护。

在动力性能方面,问界新M7 Max 后驱智驾版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为用户提供高效、流畅的驾驶体验。目前,赛力斯汽车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已经历多轮升级迭代,在第三代增程器、驱动系统、电池PACK、智能控制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优化。其动力性能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了20%,WLTC 综合油耗降低3%,高速油耗降低8%。

问界新M7 Max 后驱智驾版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后驱系统,加上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全铝四缸增程器3.0,可实现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300km,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实现了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的到来不仅丰富了用户的出行选择,更以实惠的价格和诚意的购车权益满足了更多人的购车预算。此外,其出色的智能驾驶体验,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而且更长的续航里程,也能满足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综合来看,问界新M7 Max 后驱智驾版无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想要了解车辆具体配置的朋友,可前往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处详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