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启辰千帆计划主播大赛见证才华与激情

2023年12月20日 23:4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新媒体渠道对汽车行业来说越来越重要,直播行业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新高地,汽车直播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12月19日,由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年东风日产启辰主播大赛圆满收官,这场历时数日的盛大赛事,不仅为启辰品牌挖掘出了一批有潜力、有才华的主播新星,更为启辰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品牌持续的创新和发展。

主播大赛收官,启辰超新星主播天团闪耀登场

自今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本次主播大赛吸引了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积极参与。海选赛阶段,选手们通过提交短视频,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内容涵盖了才艺展示、观点分享等方面,形式多样、创意无限。这些短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围观和支持。进入成长赛阶段,选手们接受了专业导师的培训,包括演讲技巧、主持风格、汽车知识等方面的提升。

在众多佼佼者中,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评审,最终30 位主播成为启辰品牌的合作主播,并且东风日产&启辰保定和顺店,东风日产扬州城南东峻店,东风启辰阳泉太行店,东风日产新能源启辰临汾尧都店,东风日产新能源晋中汇盛店,五位经销商店的主播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专业素养成为启辰品牌的TOP5新星主播。 东风日产数据公司新媒体服务部部长李浩欣、数字营销部部长罗剑华在成团之夜上为五位选手进行了颁奖,TOP5除了获得奖金10000元外,还可享受东风日产启辰新型汽车——启辰大V DD-i插混车型1年的使用权。

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为启辰品牌注入新活力,推动行业创新

对于启辰品牌来说,这次主播大赛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其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首先,通过大赛的广泛传播,启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启辰,了解启辰。其次,通过签约这些有潜力、有才华的主播,启辰品牌的传播力量得到了极大的增强,这些主播们将在各自的平台上,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和声音,为启辰品牌带来更多的关注和粉丝。这种正能量的传播,不仅丰富了启辰品牌的内容输出,也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意,将进一步提升启辰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

千帆计划主播大赛的成功,不仅仅是启辰品牌的一次营销尝试,更是对当代年轻人梦想与才华的肯定。通过参与这次大赛,这些参赛者不仅获得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他们得到了一个与品牌深度合作、共同成长的平台。

除了对启辰品牌和选手们有积极的影响外,这次主播大赛对整个直播行业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不仅推动了主播筛选、培训、孵化的一体化标准体系的形成,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还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和实践,为主播的专业化、职业化提供一条可行的路径,进一步提升了主播的整体素质,更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的策划执行到圆满结束,主办方利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定制了高水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赛方案,体现了其深厚的市场洞察能力。在执行阶段,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利用先进的直播技术和丰富的平台资源,保障了大赛的直播稳定流畅,从而确保了观众的优质体验。此外,在大赛过程中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培训和指导,助力他们提升专业素养和展示实力。后续还将对此次活动的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和分析,通过研究直播期间的行为和互动效果等数据,为启辰品牌未来的营销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

2023年东风日产启辰主播大赛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其不仅为启辰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直播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未来,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和创新的市场策略为品牌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会,助力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实现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