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三年的保时捷值多少钱?澳康达免费评估送888元礼包

2023年12月20日 23:49: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9000㎡保时捷二手车交易展厅正式启用!澳康达全国收购保时捷专场活动现已开启,卖车给澳康达,好车有好价、当天结全款!保时捷车主到店评估还送价值888元红包礼!深圳澳康达、上海澳康达两城同享!年末卖车换车好时机,只待你来。

9000㎡保时捷二手车交易展厅启用

保时捷全系车型,澳康达好价热收中

澳康达(上海)名车广场,作为澳康达自建自营的全球第二座名车综合体,5层立体展厅、千台好车云集。近日,为了满足更多车主对保时捷二手车的需求,上海澳康达保时捷二手车交易展厅正式启用,面积达9000㎡,满满一整层,可同时陈列数百台保时捷二手车。

这么大的展厅,这么多的保时捷从哪里来呢?源于澳康达车源高速周转,澳康达长期全国热收保时捷全系车型,包括保时捷卡宴、保时捷911、保时捷Panamera、保时捷718、保时捷Macan等车型,无论是保时捷跑车、轿车还是SUV ,无论何种颜色和配置,只要车况符合澳康达收购标准,我们好价收购!

澳康达作为大型的终端二手车商,采用直收直卖的经营模式,把车卖给澳康达,车主可以轻松拥有最合理满意的价格,并且澳康达是实体自建物业,资金安全有保障,当天签约当天现金结全款。当你卖车后,你还可以选择在澳康达海量车源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下一台座驾,卖车置换一步到位,获得了众多保时捷车主的青睐。

百名资深评估师,十余年评估经验

细心发现车辆价值,不错过每一台好车

最新款的保时捷718,现在卖值多少钱?开了3年的保时捷卡宴,现在售出是最佳时机吗?二手车评估收购,我们是专业的!

二手车作为一种非标准产品,必须要有专业的评估师才能细心发现车辆价值。澳康达拥有上百名资深评估经理,每人评估经验达十余年,对各类豪华名车,包括保时捷全系车型均有深入了解,根据市场行情、车况等因素,精准估价,不错过每一台好车,确保收购价格符合车辆价值,让你的爱车获得相匹配的好价。

此外,澳康达大楼内还进驻有车管所服务站,车辆过户、转入迁出都能在服务站内一站式办理完成,车主无需再四处奔波办理手续,省心又省时。

澳康达公平卖模式

利润全透明,卖车更放心

为了确保车主们卖车公平透明,澳康达创新推出公平卖模式:澳康达毛利不超过5%,如有超出,则超出部分50%返赠原车主。再结合澳康达实行一口价销售,在你将手头的车卖给澳康达后,可以通过展厅官网AP等渠道了解车辆上架后的定价,还有名车管家时时跟进车辆的销售进度,车辆一旦卖出,即为你核算返赠情况,并及时发放到你个人账户中,让你更省心地卖个好价。

保时捷车主到店评估

即送价值888元红包礼

除了专业的评估、省心的服务,现在来澳康达评估爱车,还有惊喜等着你。即日起,保时捷车主到店评估即送价值888元的红包礼(含现金红包及重磅好礼),深圳澳康达、上海澳康达两城同享。诚意满满、惊喜满满,马上行动起来吧。

年末换车季,如果你有爱车想要售出,选择澳康达,24年实体大品牌,一定让你满意而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