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桥奖|一嗨租车当选2023“年度优秀客户服务消费公司”

2023年12月20日 23:49: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逐光而行 进而有为”2023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第15届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大会颁发了备受关注的2023年“金桥奖”奖项,一嗨租车荣获2023“年度优秀客户服务消费公司”,荣誉室再添新辉。

据了解,“金桥奖”是中国财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那些在经济发展和创新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本次年会汇聚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一同回顾了2023年全球经济前景、资本市场发展总势及特点,并多维度、全方位地展望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资金流向、投资热点。

过去一年,凭借领先的运营模式、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人性化服务,一嗨租车延续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其产品和服务创新始终作为行业风向标,引领着出行行业的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一嗨还开创性地推出多项行业领先的服务和产品,如免车辆押金、全国异地还车、智能蜂巢柜、盲盒车型等。这些创新举措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也引领整个行业向更高品质的服务发展。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租车品牌,从2006年成立起,就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提倡汽车共享,推动绿色出行理念的普及,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无论是城市交通、机场接送,还是商务出行、家庭旅游,一嗨都能提供安全、私密、灵活、专业的服务和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出行需求。

资料显示,一嗨租车已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10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车型超过200余种,覆盖中高端多种车型,专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