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续约

2023年12月20日 23:49: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与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续约至2025年。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双方将继续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的联合活动。

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金麒先生和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米夏埃尔·梅斯克先生

双方是在“沃尔夫斯堡联合2023璀璨之夜”晚宴中共同宣布的这一消息。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米夏埃尔•梅斯克先生高度赞扬了与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期间建立的友谊,并表示:“此次续约是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与上汽安吉物流之间健康、共赢关系的有力证明。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上汽安吉物流继续合作,把足球的快乐带给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上汽安吉物流总经理金麒表示:“多年前我第一次来狼堡的时候,就听说有两件事能够代表德国这个国家,一件是啤酒节,另一件就是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这两件事有一个共通之处,那就是都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同俱乐部的合作硕果累累,互利共赢,成为业内典范。我们非常期待双方接下来的合作,也期待俱乐部能为我们增添更多的快乐!”

上汽安吉物流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 2016年1月,双方首次携手,在联手培养中国足球新生力量及定期组织赛事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同年5月,“2016安吉物流杯”国际足球挑战赛在长春火热开战,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一起为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足球盛宴。2017 年,安吉物流升级为沃尔夫斯堡“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并在2019年倾力赞助了沃尔夫斯堡夏季中国行。2021 年,上汽安吉物流正式成为俱乐部独家合作伙伴。作为一家厚植运动气质、倡导运动精神的企业,上汽安吉物流更是在2021、2023年连续两届蝉联沃尔夫斯堡联合杯冠军。

第二届沃尔夫斯堡联合杯在安徽合肥举办,上汽安吉物流蝉联冠军

作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独家合作伙伴,俱乐部将为上汽安吉物流提供一系列合作伙伴权益,包括定期的市场推广及传播项目。上汽安吉物流的企业标识也将通过俱乐部的不同渠道对外进行展示,包括球队主场的LED广告屏以及媒体墙等。此外,上汽安吉物流还将获得包含比赛日VIP款待及数字媒体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权益。

关于上汽安吉物流

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物流公司,国内首批5A级物流企业。公司现有上海、广州、天津等8个港口岸线资源5186米,口岸运作面积467万平方米,年进出口运营能力540万辆;整车物流运作中心35个,面积1200万平方米,零部件仓库259个,89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覆盖国内所有城市的公、铁、水运输网络,投资建设滚装船30艘,铁路站台100个,公路驳运车2万台,年运作能力800万辆。同时,在美国、墨西哥、英国、荷兰、印尼、泰国、澳新设立海外物流公司,国际服务网络覆盖80多个国家。公司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获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获宝马金奖、上汽通用年度全球特别贡献奖、宇通集团“年度优秀物流商”、“蔚来质量卓越合作伙伴奖”、“金康赛力斯最佳供应商”、“广汽丰田年度最佳保障服务商”等奖项。作为智能物流技术应用的先行者、互联网+汽车物流模式的推动者,上汽安吉物流致力于智能物流供应链的建设,打造高科技物流企业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