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星纪元首批800V超充场站试运营 缓解高速充电排队拥堵

2023年12月21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星途星纪元首批800V超充场站正式开通试运营。根据资料,星途星纪元将在2024年围绕全国重点28个城市建设150+品牌场站,15%的场站配备超充桩,对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地区四大经济带70%的高速里程实现覆盖,缓解等待时间和补能焦虑。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星纪元 ES也是首款搭载全域800V的车型,该车型将于12月20日上市,预售价为24.8万起。

星途星纪元还专为用户开发了充电地图和星纪元超级APP,可完成查找、推送、导航、支付等功能。此外,星途星纪元充电地图2023年已接入30万根包含超充桩的公共充电网络,2024年将持续迭代公共充电网络至50万根以上。

全域800V平台是由800V高压超充技术支持,它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实现能源转型的重要一环。例如首搭车型星纪元ES,新车是基于E0X全球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打造,在快充模式下,高压充电桩最高输出电压达1000V,单枪最大输出电流达600A,可为车辆提供480kW的充电功率,让星纪元 ES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的极速补能。

星纪元 ES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配备了空气悬架+CDC电磁阻尼减振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版本,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23kW与230kW,星纪元 ES CLTC最大续航里程为9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