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游骑侠Ranger正式上市 售14.58万元起

2023年12月21日 07:25: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0日,福特游骑侠Rang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14.58-24.0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动力上将配备2.3T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将有手动/自动、两驱/四驱可供选择。此外,新车限量版车型开启交付,其他全系车型将于2024年1月开启交付。详细价格见下表:

福特游骑侠Ranger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山林版 两驱手动 14.58
两驱自动 15.88
四驱手动 16.08
四驱自动 17.38
四驱自动越野 18.98
探迹版 四驱自动 18.98
四驱自动越野 21.58
野地版 四驱自动 24.08

外观方面,新车遵循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例如前格栅贯穿式的装饰条与两侧C型前大灯相结合,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也采用了粗犷的设计,银色的前唇下护板,则体现出美系皮卡的狂野风格。此外,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上与福特Maverick十分相似,但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F-150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排式车厢结构,并配备了宽厚的轮眉的大尺寸的轮圈。此外,新车后货箱的内部预留了很多方便后期改装的孔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10/1918/1880mm,轴距为3270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呈现纵向布局,并采用了熏黑的外壳样式,尾灯下方则配备了和海外版相同的侧面蹬车踏板,整体尾部设计也更加凸显出皮卡车型狂野的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美式车型一贯的风格,采用大量皮质软包,仪表台上部还设有储物空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拥有方向盘加热、微信等按键。新车还配备了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的纵向中控屏幕,并且全系标配8155芯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开门预警以及疲劳监测。

动力部分,官方并没有引入游骑侠Ranger的猛禽版本,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2.3T发动机,拥有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50N·m;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47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有6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此外,在部分车型配置上,游骑侠Ranger还拥有TMS全地形管理系统、EMO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越野涉水探测、越野透明地盘、越野转弯辅助等针对越野场景的便利功能。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还专为中国市场准备了多连杆+瓦特连杆的后悬架版本,单也同时保留了海外版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