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高管:ET9将搭载900V高压架构 12月23日首发

2023年12月21日 07:25: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0日,蔚来电驱及高压系统助理副总裁毕路在个人微博表示,蔚来ET9将搭载900V高压架构。据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蔚来ET9将于12月23日举行的2023 NIO Day上首发。

毕路表示,蔚来旗舰车型ET9将采用突破行业上限的900V高压架构,这意味着在车内高压线束进一步减重的前提下,可以实现整车更快的充电性能。结合蔚来换电体系,创造出综合补能体验最佳方案。同时,在全新的智能电驱平台上,进一步减小了电机重量和体积,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多项“黑科技”,以达到更高的功率密度。

结合更安全可靠的高压配电安全冗余架构和前后双电机动力冗余系统,以及我们自研的大数据系统和智能控制算法,还可以对900V电驱系统的健康状态实时在线诊断,并结合用户驾驶习惯不断进行控制参数的优化匹配,确保动力输出的高效、安全可靠。

12月19日,蔚来汽车整车应用软件负责人肖柏宏在个人微博表示,蔚来ET9将搭载全线控智能底盘,并表示这套底盘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将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的真正全线控智能底盘,能极大提高车辆驾驶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

肖柏宏在个人微博撰文,详细介绍了蔚来ET9搭载的黑科技之一——全线控智能底盘。肖柏宏表示,这套底盘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将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的真正全线控智能底盘,能极大提高车辆驾驶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甚至与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底盘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