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Z 300e上市 售35.59-37.99万

2023年12月21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15日,雷克萨斯旗下纯电中型SUV——全新RZ 300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9-37.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RZ 450e差别不大,封闭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合可点亮的品牌LOGO,很有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分段式腰线也让其看上去更为立体,而下沉造型车顶和溜背造型的后窗也展现出些许运动气息。

图为雷克萨斯RX 450e 四驱 纵领版

在尾部,向外凸出的尾门还营造出“小鸭尾”样式,配合下方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LEXUS”英文标识,识别度较为出色。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95mm*1635mm,轴距为2850mm。

图为雷克萨斯RX 450e 四驱 纵领版

在内部,车辆沿用了现款RZ 450e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屏幕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配置方面,雷克萨斯RZ 300e纵享版提供了“驾控乐享套装”、“科技智享A套装”和“科技智享B套装”。其中,“驾控乐享套装”包括20英寸银黑双色切削轮圈及前后运动阻尼减振器,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感受。

而“科技智享A套装”在配备了LSS+ 3.0高频智能安全科技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包括了带透明底盘功能的360度全景监视系统、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安全下车辅助功能SEA、后方危险自动警示系统ARFHL以及预防二次碰撞辅助制动功能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Z 300e采用了新型碳化硅e-Axle前驱动单元,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14km。

总结:

此次上市的雷克萨斯RZ 300e为两款单电机入门版车型,起售价进一步亲民且续航更长,另外,雷克萨斯RZ 300e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RZ车型数量并优化了选装配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