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泄密小米汽车媒体致歉、丰田将在全球召回112万辆汽车|汽车网摘

2023年12月21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比亚迪或将成全球纯电销冠

全球性科技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比亚迪的持续增长使其在第三季度赶上了特斯拉,成功在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了17%的份额(与特斯拉持平)。接下来,比亚迪很有可能取代特斯拉,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丰田汽车将在全球召回112万辆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12月20日,丰田汽车表示,其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的112万辆汽车,原因是传感器短路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按设计展开。

报道称,此次召回涵盖2020款至2022款的车型,包括亚洲龙(Avalon)、凯美瑞(Camry)、卡罗拉(Corolla)、RAV4、汉兰达(Highlander)和赛那(Sienna)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雷克萨斯ES250、ES300H、ES350、RX350车型。在此次召回的112万辆汽车中,有100万辆是来自美国市场。

大众奥迪保时捷将用特斯拉充电标准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品牌、奥迪保时捷和Scout是最新一批采用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NACS)的汽车制造商。

12月19日,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子公司表示,从2025年开始,大众奥迪保时捷在北美地区的电动汽车产品将配备特斯拉的充电端口,从而可以接入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2024年和2025年,上述三家德国品牌将开启一轮又一轮的电动汽车攻势。

中国充电联盟闪充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3年12月20日,2023中国汽车充换电生态大会上,中国充电联盟闪充委员会成立。该联盟创始成员为捷豹路虎沃尔沃汽车、极星科技、路特斯科技与闪电速能科技,将共同推动大功率智能超快充技术快速落地。

泄密小米汽车媒体致歉

12月19日,小米官方发表声明称,媒体“ZAKER”员工包某某、“小白买车”员工关某某,在签署保密协议后未经许可有意泄露保密拍摄内容。小米方面称,将追究两人及所属媒体泄密责任,包括并不限于公开道歉、罚金。12月20日下午,“ZAKER”官方发布了“关于小米汽车信息泄露事件的致歉声明”,称已对汽车事业部员工包某某做出开除处分,永不录用。

合肥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每辆补贴5000元,设置1000个名额

为促进城乡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积极响应国家、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按照《合肥市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合政办秘〔2023〕11号)要求,经合肥市政府批准,现组织开展2023年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对于在平台支付订金并按通知要求完成线下购车、登记上牌流程的个人消费者,给予5000元/辆的下乡推广补贴。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设置10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