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800V架构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曝光

2023年12月21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最新的奥迪A6 Avant e-tron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本次的谍照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使得更多细节的被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旅行车,并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未来也将在长春PPE工厂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采用了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尤其是在车头部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中网部分的细节则被保留了下来,很有可能新车依旧会配备家族经典造型,也会让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更高。前包围的造型依旧显得十分运动,可以看到两侧采用了风道式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则是经典的旅行车造型,尾部部分呈现出下压式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溜背效果,增添了运动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电子后视镜,优化风阻的同时也能保障一定的实用性,这一点值得点赞。

新车尾部看上去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尾灯依旧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具体样式未知,但可以看到的是尺寸更大,并且灯组采用不规则的样式,与以往印象中的奥迪车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后包围显得相当运动,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00kWh的电池组,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综合功率280千瓦,WLTP工况续航里程600km。新车还将搭载800V高压快充技术,能够让亏电状态下的车辆续航10分钟增加300公里;从5%充至80%所需时间不到25分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