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58万起售疯狂“秀肌肉”,星纪元ES为智能舒适而来

2023年12月21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今年4月,星途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能源产品系列——星纪元。其中,在星纪元的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车星纪元ES的亮相,就迅速引发了广泛关注。在经过近8个月的等待后,这款定位为“超舒适长续航智能轿车”的新产品终于赶在2023年末迎来了正式上市的重要时刻。

12月20日,星途星纪元E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个版型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万元至33.98万元。同时,用户下定还可享受至高价值50000元的七大购车礼遇。

在新车发布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就表示要让星途成为奇瑞的“BBA”,成为奇瑞集团品牌金字塔的“塔尖”。引领整个奇瑞的品牌金字塔高耸入云。而且是用新能源点亮的‘塔尖’,助力中国汽车高质量发展。

打造五大领先产品力

“新势力有的,星纪元都会有”,在此前星纪元ES开启预售时,星途官方就宣称将以“安全、能耗、空间、智舱、智驾”五大世界级技术赋能星纪元ES,为用户带来驾乘超舒适、安心超舒适、智能超舒适的极致体验。

例如在设计方面,星纪元ES以自然舒适美学为核心设计哲学,在设计造型上以风的空气运动和水的流动为设计灵感,整车长度近5米,宽度近2米,轴距3米,同级最宽车身和最小高宽比车身设计,勾勒出宽体低趴风范。

此外,星纪元ES的内饰采用曲水流韵设计,在视觉和触觉上为用户提供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星云座椅以柔软的NAPPA材质包裹,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为用户提供安全惬意、舒适智能的乘坐体验。256色冰川氛围灯错落有致地排列,与贯穿式仪表台形成环抱式设计效果,还能智能定义场景,随音乐律动,带来极致舒适的光影体验。

并且,星纪元ES还拥有同级最大空间利用率、得房率,内部净空间得房率70.2%,前排肩部空间1512mm,后排肩部空间1484mm,前排头部空间1024mm,后排头部空间958mm,前排腿部空间965mm,后排腿部空间975mm,最大化保障乘坐空间舒适。

在此基础上,星纪元ES还凭借着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全五星碰撞标准、零百加速3.7s、最高900km+续航、11.7kWh超低百公里能耗等越级配置,打破了市场“高价低配”局面。用实力向用户普及“入门即豪华、起步即高配”的新消费理念。

全周期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在产品力层面下狠功夫,在高端服务、完善渠道、极致权益等方面,刑土星纪元也在全维度进阶。例如在渠道方面,今年内星纪元全国门店突破300家。明年,星纪元全国门店将超过460家,为用户建立周到的服务网络,并提供全场景、全触感、智能化的高端服务体验。

而在高端服务体验上,星途此前的“双网共修”“品质午餐”“精致洗车”和“上门取送车”等都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在此基础上,星纪元还将为用户提供包含三电系统和空气悬架的整车终身质保服务。同时,终身OTA、远程诊断支持、道路救援、全方位服务包等服务也不会缺席。

在充电补能网络的布局上,星纪元的首批800V超充场站正式开通试运营。据了解,2024年星纪元将围绕全国重点28个城市建设超150个品牌场站,15%的场站配备超充桩,对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地区四大经济带70%的高速里程实现覆盖。

并且,全国300家星纪元营销门店在明年也将配备充电终端,为用户提供补能服务。此外,星途星纪元还拥有充电地图和星纪元超级APP,其中充电地图2023年已接入30万根包含超充桩的公共充电网络,2024年预计接入公共充电桩至50万根以上,范围覆盖国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补能体系,涵盖核心城乡与高速公路沿线。

正如尹同跃所说,星纪元ES不仅是奇瑞技术创新、体系创新、用户理念创新的集大成之作,在驾乘品质、智能网联、产品性能等多方面都开创了行业新高度,将成为细分市场最优的超舒适纯电旗舰轿车。

同时,尹同跃还表示,未来星纪元ES出口到海外市场的售价将超过100万元,且不管这一价格最终能否达成,至少我们已经见到了奇瑞对于星纪元ES这份十足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