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12月22日相约广州

2023年12月21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冬日花意浓,芬芳满羊城。一场中国交通运输公交行业的盛会正在酝酿,蓄势待发。

12月21日至23日,以“聚力创见向未来”为主题的“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将在广州盛大举行,活动由福田欧辉联合中国交通报社共同发起。届时,政府相关行业管理部门代表领导、行业组织及研究机构专家、公交客运企业代表等将济济一堂齐聚,共话城市公共交通的创新发展之路。

看点一:合力助推活动升级,2023“我的公交我的城”走进广州

自交通运输部2023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交通运输部活动在全国多地组织开展了主题采访、“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展示和“公交大讲堂”等。根据活动组织安排,福田欧辉联合中国交通报社将活动升级,联合召开聚焦以公交创新发展主题的研讨会议为主,兼顾旅游客运的“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的举办地点,选在了城市公共交通改革创新发展的先锋城市——广州。近年来,广州公交大力改革创新,推出的“婚车巴士”定制服务和城市文化推广打造“穿粤记”研学服务等创新举措,焕发传统运输企业新活力。

看点二:分享公交多元化经营发展成果,探讨公交经营模式创新

本次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旨在为全国公交客运行业提供一个重要的经验交流平台,以推动后疫情时代公交经营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交通运输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交通局相关领导将亲临指导,中国交通报社和福田欧辉领导也将出席会议。

会议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政策解读,行业管理部门、科研机构、公交企业、客车企业代表总结多元化经营等创新发展成果及经验,以专题分享、圆桌论坛等形式碰撞思想的火花,为城市公共交通的创新发展带来更多的启示和思考。

看点三:通学升级进阶美好,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将正式发布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作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持续深耕,沉淀了雄厚的技术实力。此次联合中国交通报社举办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是福田欧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不久前在北京通学车现场观摩会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本次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期间正式发布。这款新车有什么独到之处?又将带来哪些新的体验和惊喜?所有答案都将在发布仪式现场一一揭晓。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即将拉开帷幕,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也将闪亮登场。这场盛会将为交通运输行业带来哪些新的启示和思考?又将为中国的公交创新发展之路注入怎样的活力?敬请期待,共同见证中国交通运输行业的未来发展。相约12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