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7月上市 国产普拉多有望明年北京车展大定

2023年12月21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将于2024年2月29日预售并开启小定,但只有中低配车型,高配车型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开启大定,最终上市时间为7月16日。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整体线条更加硬朗,车头部分采用全新造型的熏黑进气格栅,标志性的“TOYOTA”字母LOGO很有复古感,方正的造型、矩型设计的前大灯组、分体式进气格栅以及粗壮的前包围,根据不同版本,一些细节的设计也会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来看,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让整车显得修长大气。尾部车顶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垂直布局,点亮后应该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结合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63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