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智选车将设立独立门店 预计明年达到800家

2023年12月21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华为正在为智选车建设独立的鸿蒙智行门店,预计2024年,华为新建的鸿蒙智行门店数量将达到800家左右,2025年冲击1000家。同时销售多品牌车型,是华为加速建成独立门店的原因之一。除了华为与赛力斯、奇瑞共同推出的四款车型外,鸿蒙智行车型还将包括本月将上市的问界M9,以及与江淮、长安合作的新车型。如何统一销售多个品牌车型,对门店面积、售后交付能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华为智选车将设立独立门店 预计明年达到800家

根据消息,华为鸿蒙智行将面向全国78座城市开放加盟用户中心,高强度寻求合作伙伴。鸿蒙智行用户中心提供服务包括销售、交付和售后,即销交服一体化用户中心,其选择合作商的标准之一,是优先具备豪华品牌汽车销售、维修(机电和钣喷)经验能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用户中心正是华为智选车独立门店的一种。

文件显示,鸿蒙智行用户中心等级可划分为S、A、B、C共4个级别,有着对应的要求:

S级用户中心的建设面积≥8000㎡,展车位12及以上,交付车位12及以上,电容可扩容≥800KW;

A级用户中心的建设面积在6000㎡≤面积<8000㎡,展车位10个,交付车位10个,电容可扩容≥500KW;

B级用户中心的建设面积4000㎡≤面积<6000㎡,展车位8个,交付车位8个,电容可扩容≥300KW;

C级用户中心的建设面积2500㎡≤面积<4000㎡,展车位6个,交付车位6个,电容可扩容≥3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