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锦湖轮胎公布三季度业绩 持续走红捷报频传

2023年12月21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锦湖轮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销售额9,775亿韩元,营业利润962亿韩元。2023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达29,805亿韩元,累计同比增长14.2%,实现营业利润2,389亿韩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扩大产能优化产品架构

面对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环境,锦湖轮胎通过增加高收益产品销售,开发新流通网络及扩大新车(OE)供应等方式,不仅使第三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相似的水平,更使营业利润率达到9.8%,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9.6%。

此外,随着越南工厂扩建的完成,锦湖轮胎全球生产能力进一步扩大,满足了更多的市场需求。同时,原材料及成品率的稳定化等积极的经营环境因素,也提高了盈利能力。

全面发力深化ESG长期战略

锦湖轮胎将今年作为销售增长之年,设定了自创立以来最高的销售额目标——4.27万亿韩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锦湖轮胎正在加快第四季度的步伐,在郑日泽代表理事体制下,为确保技术竞争力的优势,锦湖还将继续提高产品的研发及品质,加强营业及营销竞争力。

此外,在韩国ESG标准院2023年ESG评价中,锦湖轮胎获得了A等级,与去年相比上升了一个等级。在MSCI主办的2023年ESG评价中,锦湖轮胎获得了与去年相同的AA等级,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群的前12%。一直以来,锦湖轮胎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并持续执行ESG管理,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作为全球顶尖的轮胎生产制造商,多年来锦湖轮胎始终深耕技术研发,以世界领先的智研科技打造可持续产品矩阵;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积极推进工业4.0时代下智慧工厂的建设;未来,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抢占先机,锦湖轮胎将加大全球市场的开拓力度,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延续良好基调,带来超预期的销售增长之年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