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可靠 通勤神器,易至EV2要当国民代步车

2023年12月21日 22:16:1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身处车水马龙的大城市,随处可见缤纷多层的高架与隧道,城市快速路上的大卡车,闹市里的小窄路,加上数不清的的电瓶车,当然还有穿梭其中的行人。如此复杂的交通情况,即便是老司机也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更别说经验不足的新手了。这个时候,A00级纯电车型无疑是通勤代步的最佳选项。小巧的车身在市区狭窄道路上穿行以及泊车也都没有任何压力,同时还拥有超低能耗,用车成本甚至比地铁还便宜。今天要说的易至EV2(小麒麟吉祥版)就是A00级纯电代步车的代表。

对于城市代步车存在的意义,一定逃不过“好开”一词。电门刹车线性、方向指向精确、开着好上手且顺手,是一辆优质代步车应有的特质。同时,如何在此基础上打造兼具舒适性与厚重感的底盘,让代步车摆脱“廉价”的帽子,更能在消费者心中加分不少。在这点上易至EV2就做得不错。无论是加速超车变道,还是紧急刹车制动,亦或是高速过弯甚至行驶在非铺装路面,凭借更低的重心以及精细的调教,易至EV2都能够尽量压制住车身侧倾,同时尽可能将多余震动化解。这样让它有了区别于同级别车型的沉稳,给车内驾驶员与乘客带来更好驾乘感受。其搭载了一个最大输出功率26kW,峰值扭矩84N.m的电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性能表现突出,稍微深踩加速踏板,甚至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加上精准的转向,彻底颠覆人们对代步车“廉价不好开”的固有印象。

如果你对驾驶不太感冒,只想要一台方便实用的代步小车,易至EV2同样适合你。易至EV2采用五门四座标准布局,相较于同价位的三门四座车型,实用性更高且空间会更大。乘客进出车辆更加方便,尤其是当需要经常接送乘客时,后排座椅空间也更加宽敞,长时间乘坐时也更加舒适。座椅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一体式设计,在座垫靠背的软硬度和承托性上都很合适,织物的面料也非常透气舒适。虽说受限于车身三围,易至EV2的后备箱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并不大,但依旧采用了下沉式设计,放一箱水以及小型登机箱都不成问题,超过100度的后备箱开口也让取放物品更加轻松。但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能够成倍扩充后备箱的装载空间,大型登机箱、折叠单车、折叠桌椅、锅碗瓢盆都能轻松容纳,带你去到诗与远方。

至于安全和品质,就更不用担心了。易至EV2采用了JMEV纯电平台打造,自主开发的三电防护体系加持,时刻保证三电平安。车身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材料,在提升强度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在主被动配置上,易至EV2具备了ABS+EBD、车速超20km/h时自动落锁、HSA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同时还有后倒车雷达和影像等功能。关乎出行安全,这些功能都是实用且必要的。

当你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开着易至EV2穿越大街小巷,忘掉劳累的通勤焦虑,换种心情享受难得闲暇,这样的生活你不向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