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安租赁斩获“2023年度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大奖

2023年12月21日 22:16:1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023年汽车产业与金融年会在广州举行。峰会以“为进化而来”为题,邀请机构专家及汽车全产业链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在『新消费时代的汽车融资租赁』圆桌论坛环节,平安租赁汽车经营租赁事业部总经理金建波围绕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环境、产品创新、汽车直租业务发展等问题,与行业同盟展开深入互动探讨。

活动现场,21世纪「金引擎」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案例(2023)重磅揭晓,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以亮眼商业表现及高质量客户服务,斩获“2023年度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奖项,也是现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融资租赁企业。

此外,第十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闭门会议同步召开。会上,平安租赁再次通过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组委会选举表决,入选中国汽车(金融)50 人论坛第十届理事单位并现场接受授牌。这也是平安租赁自2020年以来连续3年入选。

着力打造四张特色名片平安租赁引领融资租赁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行业创新领军者,平安租赁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激发产业活力、为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平台租赁、生态租赁”四张特色名片。在零售租赁领域,走出一条中国汽车融资租赁的创新发展之路。

根植产业,做专做大。平安租赁通过“融资+融物”的方式,做专、做大、做强汽车租赁业务,坚持为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资金支持。

科技赋能,数据驱动。近年来,平安租赁通过智慧化与流程化管理,以及线上化与精细化运营,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便捷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真正让客户享受“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构建生态,打造闭环。平安租赁深化“租赁+交易”能力,不断延伸传统服务内容,全面参与到汽车采购、金融、运营、处置的主要流通环节,逐步构建起汽车全生命周期链条式服务能力。

截至2023年6月,平安租赁汽车租赁业务资产规模突破850亿,累计合作渠道超4万家,服务客户数超200万,稳居融资租赁行业第一阵营,其中,二手车融资租赁、商用车融资租赁稳居行业三方市场第一。

参与行业共建 平安租赁发扬金融向善力量

秉承平安集团“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使命,平安租赁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多年来积极参与行业共建,践行公益向善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

在行业共建方面,2021年,平安租赁联合协会及汽车厂商、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销商共同发起“二手车融资租赁生态圈”共建,各方通过深度协同、互相赋能,共同促进二手车行业健康、稳定、高效发展。2022年,平安租赁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平安银行等诸多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布《汽车金融行业消费者保护倡议公约》,呼吁汽车金融行业各方参与者重视汽车金融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在践行公益方面,平安租赁首创“租赁+公益”模式,自2017年起便陆续推出“金色阳光之路”、“金砖筑梦”、“橙子树”等多个公益项目,先后走进广西百色、云南鹤庆、四川西昌、贵州毕节、云南小凉山等城市,捐建光伏屋顶、修缮校园校舍、重建食堂、再造卫浴等硬件设施,将金色阳光洒向孩童心中,传递社会关爱的力量。

未来,平安租赁也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自身在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领跑优势,以切实有力的行动投身行业建设与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深入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有情怀的租赁,以金融向善推动商业向善、社会向善,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租赁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